百无

“波比&琳达”

  “波比,波比。”我兴奋的喊着他。

  但波比根本不稀得搭理我,只是痴痴的望着前方,不为所动。

  “波比,波比。”我看着他黝黑的小脸,那么高傲的样子,愈发的喜欢。我的兴致依然高昂不减,带着我的那份愉快想要传递给他。

  我戳了戳他,波比不耐烦的晃了晃身子,还是不想理我的样子。

  这时我才注意到,一旁的琳达正在用不满的眼光看着我。

  显而易见,她吃醋了。

  同琳达这个好看又招人喜欢的小姑娘不同,波比是个性格孤僻的男孩。但这两个孩子比起来我就是喜欢波比更多一些。

  “波比,波比。”我无视了琳达气的彷佛发紫的好看的脸,还是乐此不疲的叫着波比。

  波比终于有所反应,不满的瞪着我。

  他好像很讨厌回应别人的热情。

  “坏孩子”我心理愤愤的想着,暗暗下决心要改掉这个男孩的臭毛病。

  “波比,波比。”我叫着。

  “波比,波比。”我又叫着。

  “波比,波比。”我还在叫着。

  波比始终不屑的表情终于有了一丝松动。

  就在我为自己获取的成就而沾沾自喜的时候,波比却趁着我的一个不留神,从我们所在的这个高台上纵身一跃,然后重重的摔在了地上。

  他太极端了,等我伸手的时候已经晚了。

  仅仅这么一会儿,一位可爱的孩子就变成了地面上的一滩烂泥。

  我难过,我悔恨,我为自己的幼稚和冲动追悔莫及着。

  就在这时,我我又感受到了来自一旁的一抹嘲讽的目光。

  是受了冷落的琳达。

  琳达得意的看了看地上的稀烂的波比,彷佛在用目光嘲讽着对我说:

  “看看这颗可怜的小蓝莓。”

  我恼羞成怒,一把把琳达推了下去,看着刚才还嚣张跋扈的琳达也变成了地上的一滩。

  “你这个可怜的车厘子。”

  我笑了,甚至还有几分得意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