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无

”安妮“

  我给她取名叫”安妮“。

  这是有寓意的,因为我觉得他实在像个粉嫩嫩的小姑娘。

  他总是红扑扑的,有着很多的小斑,他像玫红色的星空,也像被洒下零星阳光的玫红海洋。

  我爱死安妮了,可他总是冷冰冰的。

  我用力的将他拥在怀中,覆在掌中,毫不吝啬的把体温与他共享着。

  情况虽然有所好转,但仅仅只是有所好转罢了。

  我经常爱不释手的抚摸着安妮,他的肌肤真的是吹弹可破、滑如丝绸那般。

  在抚摸安妮的时候,我摸到一个硌手的东西。

  我的天啊,安妮的身上长了一个黑刺。

  我左右为难,上下不安。安妮他不再完美了。

  我咬了咬牙,狠了狠心,一气呵成的将黑刺从他身上剔除了。

  但安妮那痛苦的神情没有丝毫减弱的样子。

  看着他身上的破口越来越大,我几乎都能想象出他对半撕裂的恐怖样子。

  不断的有液体从他的伤口中溢出来,源源不断,源源不断。

  我已经想到了他以后腐烂可怕的恶心样子,不由得心一凉。

  终了,我还是将他置于我的口腹之中了。

  为此,我悲痛欲绝且无法自拔,竟差点忘了,


  安妮只是个桃子罢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